close

2015-03-13-03-18-48_deco

感謝大家的參與,不到一個月的活動時間,收到了許多令人感動的分享。
(堆疊的是大家的愛,傳遞的是希望您們也能肯定自己的愛的能力,並將力量延續。)


"小小的善心,大大的影響力"~這也是當初"心藝術"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
[心活動]Hsinart with Love ♥ 心藝術 ♥ 心分享(免費明信片贈送,已截止) (原活動連結)


善的循環,是我們願意憶起那個時刻,發自內心的、不求回報的將自己的力量與資源分享給別人。

每一段故事、每一個回饋,Hsin都有細細的閱讀並深深的從心感謝,也收下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期盼這樣的愛能繼續延續。


Hsinart with Love ♥ 心藝術 ♥ 心分享 :

2015-03-13-03-17-06_deco

從心分享,是心藝術的初衷。

這次分享的作品,不乏以人或神為主體的創作,是我對生活、友情以及信仰的感受,
每張明信片背後,都有短短的屬於畫面的文字,有夢想、有祝福是希望傳遞給大家的愛。

2015-03-13-03-17-57_deco

我們素未謀面卻能透過故事結下緣分,請容許我透過親筆的文字,回應對大家的感謝。
雖然字跡潦草,心意滿滿。內容就在此賣個關子,請期待回信囉~


那些愛的力量 :

很幸運、也很幸福,能看到來自各方的分享。

好多小故事,好多大感動,如果獨享,豈不太可惜。

於是截圖整理了一下,希望這樣的力量也能帶給你支持。

(以下是參與活動的57位朋友們的助人經驗分享原文)

A  
B 
C 
D 
E 
F 
G 


愛將繼續傳遞 : 

很開心大家的響應,榮幸能看見生命的光采,在社會的各個角落綻放。

無論你的分享是微微的燭光、熊熊的火光,還是熱烈的陽光,都是同等的希望之光。

能帶給別人幸福的人,也是有福氣的人,祝福大家


~~活動結束,不代表分享停止~~

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明信片,有適合的活動或服務需要,例如:愛心義賣、偏鄉教育、團體療癒.....。

歡迎來信免費索取 hsinart@gmail.com

~以上文章歡迎轉載~著名連結出處即可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益活動 明信片 免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