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camera_share_2014-10-20-17-15-54  

其實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課程,是身邊朋友有需求想要轉介給他,
因為自己曾經分別參與過幽樹老師的塔羅諮詢與敘事活動的經驗,
感覺得這位溫和的行者,帶來的療癒能量非常的精緻於是大力推荐。

但後來因為某些關係,朋友錯過了這個機會,結果反而自己報名了這次的活動,
與其說是想"體驗靈氣的能量",應該說是"透過體驗而用文字回饋的方式"吸引了我,
這樣雙向交流的感覺,讓人想要一探究竟。

約定好時間後,因為很放心幽樹老師的療癒品質,所以也沒特別記憶課程細節,
就在當天帶著放鬆的心情,抵達了這次的課程空間"自在心境工作室"。

是個很舒服的場所,在和平東路寧靜的巷弄內,有著明亮的樓梯間,
位於二樓的小公寓,擺設了天使、花精花卡、聖火傳承等能量飾品。
上圖的那尊象神甘納許就是空間的擺設,特別是的他沒有做出眼睛~

回憶了一下上次見面原來是將近半年前的事了,看到最近活動滿滿,忙碌且充實,
但氣色越來越好的幽樹老師,真是非常開心!

稍微閒聊,才知道老師是透過靈氣的自我療癒,來支持自己忙碌的行程的,不禁好奇了靈氣的力量。
雖然自己也曾經給幾個療癒師做過個案,但沒有特別的深究,沒有想過這是個可以運用在自我療癒的方式。

 



靈氣療癒過程:


事不宜遲,在一個準備好寬敞房間中,開始了今天的療癒,
木地板上一樣有幽樹老師習慣放上的花卡曼陀羅,還有今天療癒用的軟墊,
簡單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態,除了容易疲勞以外就是剛好適逢經期第三天。

躺下後全身蓋上毛毯,閉上雙眼,細聲地引領放鬆,就是靜靜的感受。
第一階段的脈輪掃描,從頂輪開始,老師會一一感覺,並詢問核對是否符合你的狀態,
例如:在喉輪的時候會討論人際溝通上的狀態,在臍輪的能量上會注意是否有過多的焦慮與緊張,
很細心的個別感受每個脈輪的狀態後,接下來就是透過靈氣從頭到腳的能量清理或補充。

不知是否是場地的能量空間很純淨的關係,或是自己的潛意識已準備好開放,
在剛開始躺下的時候就能很清晰的感受到脈輪的跳動,尤其臍輪的部位。
就像幽樹老師分享的,靈氣是蒐集周遭的自然能量,來平衡身體的狀態,
過程中也能感受到多次身體的智慧,例如:幾次自然的深呼吸,還有肢體的伸展,
感覺到都是在很放鬆的狀態下身體自己想要做出的行動,不像平時生活用意志力去控制作為,
在這樣物質身完全鬆開的狀態下,我也漸漸感受到了意識與靈魂的移動。

下一階段的靈氣給予過程進行時,在我個人的感覺上,對自身能量體的知覺也持續地在放大,
有點剝離、不在那麼黏著肉體的感受慢慢地浮現,一開始僅僅是右半側的能量身不斷的擴大,
連同著空間也跟著擴張,這樣的感受其實很新奇,就只是物質身體跟能量身體分別有不同的感官,
物質身體一樣有感受,只是被縮到很小,而能量身體的知覺特別被放大而已,所以也不會特別害怕。

不一會兒,擴張的感受就停止了,接著是收縮回復,然後又繼續往左壓縮,
感覺整個能量身的移動幅度很大,壓縮到了最左半邊的手肘處,且一度有一瞬間感受不到了能量身的存在,
接著就感覺意識與靈魂已經暫時不附著在肉體上了,後來才想到這可能是短暫的出體體驗。


P1110809


看著這股像風沒有形狀卻有存在感能量,被吸到一個窄口朝下的漏斗中,
經過一陣震盪,又像神燈的煙霧一樣飛散了出來,依舊沒有連結回肉身。
之後就好像進入回溯的狀態中,一些小小的片段畫面,清晰的好像可以繪製記錄下來一般,
有黑白格紋綻放的玫瑰,漂浮在褐綠色空間中的透明櫥櫃,看不出年代的砲台,
最清晰的一幕是帶有背景音樂的葬禮畫面,而躺在棺木中的彷彿是某一世身為教士的自己,
人生最後一程,有種身心皆平靜的感覺,透過這樣不同時空的連結,此刻的自己也也深深感受到這份安詳。
  

有趣的是這個音樂是在前幾週旅行過的"屏東萬金玫瑰聖母天主堂"(上圖)中聽到的聖樂,
因為當時太過似曾相識,還詢問了當地的志工學生,後來順利在高雄的天主教書店買到這片CD。
沒有想過這次的療癒,會帶領我走向這樣的整合過程,在淡淡的喜悅中,還有一點尿急(之後說明)的狀態下,結束了靈氣的課程。




課後討論:

在接受幽樹老師的幾次療癒下,我特別喜歡的環節就是老師會在課後和你討論核對,
不僅是確認他的感受跟你的狀態是否相符,還有一些建議跟他所見的分享。

我們說到脈輪的感受,在我個人感受上頂輪跟眉心輪確實是我運轉的比較好的部分,
也大概知曉自己大部分是依靠直覺力在生活的,和老師的核對也很一致。
從喉輪所支配的溝通、心輪的能量供給,乃至本身就比較微弱的下三輪,
也和我平常的感受,還有老師的回饋相符合。

在後來的討論中,比較特別的是,老師在對在一些部位的靈氣平衡的過程,
我自己本身也會感受到身體的變化

例如:
*散發的寒氣腹部至腳部區域,相對於溫暖的上半身,對應到脈輪的強弱狀態。
*在清理臍輪與心肺區時,我的身體會有自發性的深呼吸。
*而在腳部的加強上,我也會突然感受到很有力量彷彿可以彈跳一般。

另外,在下三輪的清理跟補充的過程中,我有數度想要離席去上廁所的尿急感,
但都在細細去感受自己只是因為身體變化的慣性反應下,而出現的狀況,
而實際上自己並沒有想要開口提出中斷療程的欲望。

不太確定是不是同一時間性,在天主教堂的回溯、黑白格紋的玫瑰,
與幽樹老師靈機一動過程中噴灑的特殊花精玫瑰味的"基督之愛",
也非常神奇的不謀而合。

就這樣1.5小時的療程,加上短暫的各次現況閒聊,
帶著平靜與放鬆,還有很多有趣的靈感,回到了家中,
接著細細感受療程後結束的變化。

 



之後的變化:


當天晚上:
因為隔日我有創意市集擺攤的活動,也可能剛做完靈氣狀態還不錯,
因此精神奕奕的忙錄準備了一個晚上,有點小熬夜,睡眠也算不錯。

隔天:
一大早其實是被些微的腹絞痛而醒的,一開始沒有覺得大礙,但最後有點腹瀉與曖氣到短暫眩暈,
一個直覺去拿了印加聖木來燃燒淨化,才迅速恢復了體力。

後來想想可能是被自己排放出來的負面能量又衝擊到了,
剛腹瀉完身體也較虛弱,才會有缺氧眩暈接近低血壓的狀態。

腹瀉過程中,我也想到了老師分享的我可以和自己的身體說"我愛你",
因此我也利用這些方式來祝福身體,確實有舒緩了我的不適。


還有比較特別的是前晚的療程前,我都還是在經期的狀態中,血量也在中等狀態,
但在靈氣治療中到治療後,就轉變為微量,這部分在想可能是身體自然的在平衡,
調動能量現況到需要的部分。也因為這樣,我的戶外活動也比較不會因此被影響,
覺得真是很神奇巧妙的安排。

第三天:
身體狀態沒有特別的不適,接續昨日的工作,攤位的整理,多了很多豐富的靈感,
早上還早起畫畫,繪製道具等。

跟人群接觸上,因為是擺攤工作,好像也有漸入佳境的感受,可以比較著重在交流,
而不是擔心商業活動的進行順不順利上,非常享受這兩天的活動時光。

巧合的是療程結束當晚抽的熊讚卡,也是與人際關係的祝福有關。

第四天:
兩天的經歷,讓我做了一場清晰夢,醒來後有些體悟,關於自已的道途的感受。

剛好陸續這幾天有收到了一些回饋、分享,除了市集的攤友群眾,
還有身邊朋友的個人分享,也收到了一些商業邀請,這些種種,
好像也對應到我跟幽樹老師分享討論的,我感覺自己的物質身,
不太能接受金錢流的通過,希望透過靈氣療癒,能帶動我自己這一塊的平衡。
我想這幾天我確實有在感受到這樣的平衡,因為可以更放鬆地看待這些活動,
負擔感也減輕許多。

非常感恩可以接受這場回饋型的交流體驗,因為自己本身有受益並感受到不同的變化,
感覺這樣的療程是很有幫助的,也和老師相約了下一次的靈氣服務。

    


另外,今天也早起也畫了一幅畫,如果有興趣,可以點連結看看唷~^^

 P1130816
[繪畫]2014.10.20 從心分享的種子 


*很開心可以將經驗分享給大家,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樣的需求,可以參考以下連結了解詳情:

「在愛中滋長」靈氣能量療癒服務(至10月底前有優惠喔)
http://yukitwins.pixnet.net/blog/post/186017031

*如果你想更了解幽樹老師的歷程與他所提供的服務項目,也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:

走向光的愛之行者─神崎幽樹老師專訪(陳青青訪談)
http://yukitwins.pixnet.net/blog/post/185974518

*更多文章,請關注"神崎幽樹"老師的個人部落格:

心靈行者的魔法錦囊 http://yukitwins.pixnet.net/blog

~以上文章歡迎轉載~著名連結出處即可~^^

arrow
arrow

    Hsi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